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6/29 截止- 龍創科技業務儲備幹部菁英人才培育計畫

龍創科技「業務儲備幹部菁英人才培育計劃」

一、計畫緣起

為引進並積極培育優秀外語行銷業務人才,龍創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了實習體驗計畫,與多所大學例如輔仁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等,於2014開始簽定了實習合作契約,提供一個與企業職場接軌、學以致用的實習機會,實習計畫發展至今成效顯著。敬邀學生畢業後有志朝向國際貿易進出口領域發展者能共襄盛舉。

為鼓勵應屆畢業生於就學期間提前規劃個人職涯定位,省去畢業後尋求工作的時間,進入職場即能積極投入、展現衝勁,在本公司持續進行業務拓展,人才需求大增之際,期使走進校園從根本培育新鮮人,遴選符合龍創科技核心價值之儲備幹部,協助在校生透過學期/學年實習工作(LEARNING BY DOING),了解本產業之產業現況與經營策略,更能於畢業後無試用期立即銜接就業,持續精進個人職場競爭力,擬於2018年九月推廣規劃「龍創科技儲備幹部精英人才培育計劃」。

 

二、計畫特色

※ 部門實務運作-透過實際職場體驗,提早融入企業文化。

※ 完善教育訓練-提供完整之職前訓練、實務課程、在位訓練。

※ 實習機會以學習與執行正職工作內容為主,提供學生成為本公司正職員工之管道。

※ 畢業優先任用-表現優秀者實習結束並畢業(男待役畢)後,得優先任用取得管理職級之機會正職資格。

※ 寓工作於樂-有機會參與各項專案實習、公司尾牙等各項福利與活動

 

三、實習公司介紹

※ 龍創科技有限公司(龍創科技)正式成立於2012年,為維聚股份有限公司(維聚)壓鑄事業部門分出之子公司,專注於攝影機防護罩與支架等精緻壓鑄製品的設計、製造與推廣。

 

四、報名資格

1 不限科系但第二外語佳(含英文)之應屆大四生。

2 對於國外業務之工作職位有興趣並有長期職涯規劃者。

五、實習工作說明

工作地點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407號5F

專案期程

20189至20193,共計18週

薪資福利

體驗階段

6個月)

月薪22,000元,享勞健保、公司團保、各項員工福利。

銜接就業

(後12個月)

視考核結果最低調薪5,000元,享勞健保、公司團保、各項員工福利。

工時安排

週一至週五(週休二日09:00-18:00

每日標準工時8小時,因有課必須缺席的時間可以其他週間時間以不進公司的方式將當日指派工作完成。

休假規畫

週休二日。

培訓規畫

體驗階段

6個月)

新人訓練、產品訓練、臨場反應訓練、分析能力訓練、邏輯能力訓練

銜接就業

(後12個月)

專業業務能力訓練(提案能力/報價能力/議價能力/客戶管理規劃與經營)、儲備幹部訓練

特別說明

如出勤狀況不佳、工作表現不良(公司內部考評分數未及格者),公司有權終止實習合約。

 

六、申請流程

※ 請寄您的履歷與自傳到 hr@lontrend.com。履歷審核過,將通知邀約進行筆試與面試,經合格後龍創科技實習。聯絡窗口:人力資源課-李小姐(02-2902-0082#8016)

※ 本計畫接受教授推薦函。

※ 履歷收件截止日期:2018年6月29日(五)

 

七、實習地點

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六段407號5樓(五角大廈內)近丹鳳捷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