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發】108年稀少語別旅遊輔助人員訓練南區報名須知

交通部觀光局委託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辦理
108年稀少語別旅遊輔助人員訓練南區報名須知
 

一、訓練宗旨:
鑑於全球布局行銷臺灣,以及近年來旅遊市場結構變化,致韓國、俄羅斯市場來臺旅客成長,及配合推動新南向政策吸引東南亞來臺旅客逐年成長,致使稀少語別接待人力增加之需求,特舉辦此項訓練藉由具韓語、泰語、越南語、印尼語、馬來語、緬甸語、柬埔寨語及俄語等語言優勢者,施以觀光旅遊相關專業知識與解說技巧之訓練,有助強化其協助導遊人員翻譯導覽工作,增加就業機會,亦可挹注在地景點的外語導覽人力。
 
二、訓練對象:
韓語、泰語、越南語、印尼語、馬來語、緬甸語、柬埔寨語及俄語等語別,在臺新住民、僑外生為主,具有身分證者請檢附身分證影本,無身分證者請檢附居留證及護照影本。

 

詳情請見:http://train-lang-108.tourguide.org.tw/south/page01.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