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截止日期2018/11/30【寶成國際集團-人力資源部門僑外實習生熱情招募中】

2019 學期實習機會 (即日起至11/30)

 

學期實習時間: 2019年2月到6月

學生可獲得「東南亞語言與產業學分學程」中「學期校外實習(二)」15學分。

實習結束後需繳交成果報告,並配合參加實習經驗分享會。

 

  國家

公司

單位

實習內容

地點

名額/待遇

台灣

寶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寶成國際集團 全球最大製鞋王國

是現時全球最大的運動鞋及休閒鞋製造商,以及大中華區領先的運動用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主要國際品牌客戶包括:NikeadidasReebokAsicsUnder ArmourNew BalancePumaConverseSalomonTimberland等。

您對運動產業充滿熱忱嗎?您對海外工作嚮往嗎?我們正在尋找積極、熱情的您,

實習生熱情招募中,歡迎加入寶成大家庭! 

 

實習內容: 招募任用、教育訓練、員工關係、薪酬福利相關作業為實習培訓基礎。

 

實習內容: 招募任用、教育訓練、員工關係、薪酬福利相關作業為實習培訓基礎。

台中市

4名,歡迎結伴參加

 

補助津貼:每月提獎助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