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9-2020越南美聲公司實習機會(即日起至5/31)

2019-2020 越南學期實習機會

 

  1. 如何申請:視實際申請類別(暑期、學期),請至本校生涯發展中心下載並填寫制式「學生暑期校外實習報名表 Internship Application Form(Summer)」或「學生學期校外實習報名表 Internship Application Form」、「學生實習個資蒐集同意書 Personal Data Collection Agreement」、「家長同意書 Parental Agreement」、「學生學期校外實習計劃書 Internship Plan」

  2. 如何繳交:填妥後繳交紙本至東南亞語言教學中心辦公室(正氣樓一樓近行政大樓)

  3. 抵修注意:具有「東南亞語言與產業學分學程」身分學生,可直接以本次參加作為本學程選修課程,並於完成本校規定之實習要求後,獲得學分;非學程生者,申請前請務必向報告所屬系所主任報告,並規劃此課程學分應抵修所屬系所的哪些學分。

  4.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08年5月31日

  5. 審核:經收妥報名資料後,本中心將進行書面形式初審,後續再由實習單位進行複審(複審形式依實習單位規定)

  6. 完成課程:請於實習結束後,一周內,繳交「學生實習成果報告 Internship Report」(詳見第1點連結)電子檔至本中心sl00@mail.wzu.edu.tw及生涯發展中心cdcwenzao2@gmail.com,並向實習單位索取「學生校外實習成績考評表 Internship Evaluation Form」、「校外實習證明 Certificate of Internship」紙本繳回本中心,以利後續辦理授予學分事宜。

  7. 相關問題資訊請洽:張允愷專員342 6031#7802 / sl00@mail.wzu.edu.tw

編號

國家

單位

實習內容

實習學分/時數

地點

名額/待遇

1

越南

Maxim Label & Packaging Vietnam Co., Ltd. 美聲服飾輔料有限公司(越南)

 

Maxim集團是一家家族企業,於1973年在台灣成立,是一家小公司。1994年,我們成立了上海總部,以發展業務。從那時起,我們一直在根據時裝業的製造趨勢進行擴張。如今,Maxim集團是一家製造和出口集團,在11個國家的14個地點擁有2000多名員工。

 

1.      部門:業務部

2.      工作內容:協助產品開發、協助訂單作業

3.      工作時數:每日8小時,每周5.5

 

 

應具備能力:

1. 具電腦文書處理能力

2. 大專英檢 240 或相等語檢成績

3. 越南文&泰文專長者尤佳

20197月到8月,累計當地滿2個月。

 

可獲得「東南亞語言與產業學分學程」中「暑期實習()4學分

#33 Street 6 Vietnam Singapore Industrial Park I

Binh Duong Province Vietnam

2名,歡迎結伴參加

 

1.      薪資待遇:每月提供4,000,000越南盾

2.      交通:公司安排接送

3.      住宿:提供免費住宿

 

2

越南

20199月到20201月,累計當地滿4.5個月。

 

可獲得「東南亞語言與產業學分學程」中「學生境外實習()15學分。

2名,歡迎結伴參加

 

1.      薪資待遇:每月提供4,000,000越南盾

2.      交通:公司安排接送

3.      住宿:提供免費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