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產業新尖兵計畫試辦計畫

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國際商務人才培訓班

【報名階段】

報名日期:110/05/01~110/06/15延長至6/27

1

國際行銷企劃

越南國際商務人才培訓

培訓時間:110/06/30-110/08/05

2

國際行銷企劃

印尼國際商務人才培訓

培訓時間:110/06/30-110/08/05

越南/印尼國際商務人才培訓詳細課程資訊

產業新尖兵計畫試辦計畫申請須知

產業新尖兵計畫試辦計畫開班查詢

產業新尖兵參加資格簡報

【參訓資格】

特別提醒:有關參訓資格,在開訓日前務必退保勞保身份,日間部在校生亦不符合資格。開訓日當天,參訓學員必須符合【無勞保】狀態,唯【農會、漁會、職業工會】不在此限。如不符合上述資格者,無法錄訓(獲得補助),再請留意。

【上課階段】

防疫措施

  1. 越南國際商務人才培訓班、印尼國際商務人才培訓班自630日起至85日止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是否恢復原上課方式(實體授課),將依照政府公告內容再行決定。
  2. 遠距教學系統:Google Meet (如開訓前路徑有臨時更新,將再通知學員,敬請留意本系發出之簡訊及電子郵件資訊,亦請於開訓前一日至本系官網確認)
  1.  缺勤管理機制:學員參與遠距教學時須全程開啟鏡頭,以利查核在線。另請老師於課堂利用即時對話功能(含聲音或文字對話等方式)點名,並請學生於Google Meet留言板留下姓名作為簽到依據。
  2. 同學上課前應備物品:電腦(或手機);麥克風;攝影機(或內建相機);Google帳號。

 

開訓須知(含防疫說明、勤缺規範、課表資訊)

請點選此處下載

 

出席檢核

  1. 學員於上課期間全程開啟鏡頭,如有任何問題反映,應於開訓(6/30)前主動報備本系調查系統,或來信告知:seas@mail.wzu.edu.tw
  2. 教師於上課前進行點名。
  3. 另請上課時,於Google Meet留言板留下姓名作為簽到依據
  4. 上課全程錄影,以作為複查學員出席及提供學員課後複習使用。
  5. 所使用之軟體如遇故障或不可抗力,導致無法以上揭方式佐證出席時,得傳送正在上課的照片至本系調查系統,或寄送本系信箱seas@mail.wzu.edu.tw,主旨如:「XXXX日產業新尖兵-印尼國際商務人才培訓上課佐證」,以作為實際到課佐證。
  6. 如欲請假,請於前一日至本系調查系統報備。逾期未辦理請假者視為缺曠。病假可後補請假程序,需檢附佐證。
  7. 其他諮詢請洽:seas@mail.wzu.edu.tw / 07-342-6031#7802 張允愷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