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現正報名中,2021臺灣教育科技展早鳥優惠!

this topic

全臺最大教育科技主題會展【臺灣教育科技展】
2021將在11.10(三)-11.14(日)於世貿一館登場
 
2021年早鳥參展優惠已於2021.03.15(一)17:00開放報名至04.16(五)23:59截止!
|參展報名馬上去https://forms.gle/FxoCmt2ZFLdGN6cA7
|參展簡報網頁版https://bit.ly/2021EdTech早鳥參展優惠
在新冠肺炎疫情強烈衝擊後,加劇考驗全球各產業該如何攜手合作,共同面對疫後產業快速變化。而臺灣有幸在這場戰役下站穩腳步,躍舉成為與全球產業鏈結的重要關鍵國家。
提升競爭力與人才養成的迫切相關,在全球趨勢快速變動下, #教育現場 更須加速#數位轉型 以成功幫助新世代學子成為面對國際市場的 #新世代人才,方可以軟實力坐穩臺灣,眼界影響力擴及全球。
 
在雙語國家政策推動與科技創新的助攻下,2021臺灣教育科技展,以「為教育而科技,與全球共學習」為年度主題方向,具體呈現各式工具、方法、教學案例,提供全臺最大教育科技主題會展,為關注教育的產官學研、親師生族群,提供更國際化、多元多樣的教育探索、交流平台。
現在邀您加入我們!一同為臺灣開展教育新可能。各界為教與學賦能,掌握教育科技產業 #發展關鍵機會。
 
請所有關注我們的夥伴,隨時鎖定教育科技展臉書官網!邀請各界洽談參展參與!
讓我們為教育而科技,與全球共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