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東南亞學系舉辦越南語和印尼語語言檢定衝刺班,採取跨國線上教學,吸引50多位同學一起參加

文藻東南亞學系每年舉辦越南語、印尼語、泰語語言檢定,繼日前泰語檢定衝刺班後,7月30日開始舉辦越南語和印尼語語言檢定衝刺班,分別邀請越南河內國家大學人文社會大學、印尼瑪朗國家大學教授,採取跨國線上教學,吸引50多位同學一起參加。
越南河內人社大是越南教育部授舉辦越南語檢定的少數大學之一,特地受邀教學的越南文系的阮善南教授、阮志和教授,都是越南國內語文教學和檢定測驗專家,和東南亞學系阮清廉老師在教學和研究上長期合作,協助此次語檢衡刺班。
印尼瑪朗國家大學自1975年即開始建立對外印尼語教授,此次由Gatut Susanto教授領銜,會同Nissa Aprilia、Faradinna Arifiani、Nanang Syaiful Rohman及Hany Noviya教授,和東南亞學系魏愛妮老師一起帶領印尼語檢衝刺班。
東南亞學系舉辦連年舉辦越南語、印尼語、泰語語檢,即使今年因為疫情原因印尼語檢改為線上測驗,越南言、泰語語檢則延後至9月舉行,東南亞學系仍然決定舉辦首次的語檢衝刺班,讓同學提前熟悉語語檢定方式。本次參加同學除了東南亞學系同學外,還有參加東南亞學系承辦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越南商務行銷》、《印尼商務行銷》的學員。

 

外師上線、越南、印尼語檢衝刺班開跑!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