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11徵文|研究所念不念?學長姐「考研」祕笈大公開

考過、讀過研究所的學長姐們都歡迎來分享自身經驗
不論是考試內容、推甄技巧或是任何考研的眉眉角角
經由過來人的經驗幫助想報考研究所的學弟妹
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吧!!!

入選得獎金,發文還能抽iPhone 13 怎麼抽>>>>快看活動詳情

研究所念不念就等你來講 > 立即參加發文GO

>>>每日得獎公告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年01月02日

活動內容:分享考研、讀研的自身經驗,不論考試內容、推甄技巧歡迎你來講!!


活動辦法:

1.考過、讀過研究所的學長姐們都歡迎來分享自身經驗,不論是考試內容、推甄技巧或是任何考研的眉眉角角,經由過來人的經驗幫助想報考研究所的學弟妹,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吧!

2.參加活動者直接在TUN大學網PO文分享,除了依文章內容加上相關TAG考試訣竅、工作or深造、學校教什麼、學長姊經驗談)另外必加TAG#考研祕笈大公開,才符合活動資格。

3.發文標題請加上學校與系所名(例如臺大農藝所),內容可參考以下述建議發文內容,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考研究所過程的特殊經驗。

字數至少500字,且經由評選小組審查,入選者給予一篇500元獎勵金
審查重點,至少要有其中一項:

  1. 有無寫到自己的親身經驗
  2. 準備過程以及筆/面試問題
  3. 對學弟妹考研有幫助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