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有關本系東南亞檢定申請【專業證照獎勵】相關注意事項

【取得專業證照獎勵要點】(本要點)

https://reurl.cc/9Oole8

 

通過東南亞檢定證照得申請獎勵,成績達B2以上即符合獎勵資格。

東南亞檢定符合本要點「附表」六:系(所)明定專業級(進階級)證照。

故不屬「附表」法、德、西、日語檢定獎勵標準範疇。

 

如何申請證照獎勵金?

請登入學校資訊服務入口網,輸入帳號與密碼(同選課帳號與密碼),進入系統之後,點選《歷程檔案平台》-《學生證照獎勵金申請審核平台》,即可開始填寫申請單,同時把佐證資料掃描後上傳至附檔,填完即可按送出。

 

證照獎勵金的額度及申請期限?

各項證照獎勵金額度依學校當年度的預算及通過審核之總人數分配。至於證照獎勵必須是在本校就學期間考取(高中職時期考取的無法申請);當學期取得應在當學期提出申請,意即上學期取得之證照須於次年131日前提出,下學期取得之證照最遲須於同年731日前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哪些證照可以申請證照獎勵金?

與所就讀系科專業領域相關的證照,且所考取證照等級達到專業級(進階級)皆可提出申請。詳細內容請參閱生涯發展中心網頁法規專區(學生取得專業證照獎勵要點)。

 

相關注意事項及諮詢:

https://d009.wzu.edu.tw/category/13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