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發】【保誠創新智造所徵件延期】大專院校夥伴及應屆畢業生限定,快來提出你的創新解方!

 

this topic

完美的提案需要時間醞釀,我們都懂this topicthis topicthis topic
大家不用再著急的來問能不能補件啦~
為了讓大家有多一點時間發揮創意
我們直接延長截止日到 2022年2月11日(五)23:59

一切還來得及,有創新想法的你與夥伴們開始趕工拉this topic
總獎金高達30萬元,千萬別再錯過實現點子的機會。

Impact Hub Taipei 攜手保誠人壽打造「保誠創新製造所」,打造的黑客松孵化器計畫,以台灣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或是2020和2021年應屆畢業的畢業生為招募對象,邀請學生針對「健康保障」、「財務規劃」、「ESG: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提案。

邀請有各種創新想法的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組團來提出你對各種問題的洞察與點子,最後獲選的團隊還將獲得孵化培力輔導與獎金,讓你從0到1實現你的提案!

立即報名參與

this topic

健康保障(Health):以「預防」、「保障」及「延緩」為出發點,幫助人們提升健康意識及良好的身心健康狀態。

財務規劃(Wealth):以人性化的角度,針對不同階段對象對理財觀念及預算的不同,發展合適的財務規劃工具或服務,幫助人們進一步完成人生目標。

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Community Investment):呼應SDGs,透過保險或投資降低環境影響;提供保險服務或工具以增進在地人們的健康與福祉。

this topic

提供優勝團隊獎助金及後續孵化模組,總獎金高達新台幣30萬元!

我要參加1/6說明會

this topic

STEP 1|填寫線上報名問卷及簡答題。
STEP 2|通過初審之團隊需參與複選之第一次Hack Days 活動(2022/3/12-3/13)

STEP 3|入圍決選之團隊需參與第二次Hack Days 活動(2022/4/23-4/24)
STEP 4|優勝隊伍需參與2022年5月至8月的提案孵化模組,讓提案近一步修正與執行,最終完成成果報告書。

立即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