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實習】墾丁凱撒大飯店111下半年度大專實習生需求表(3/4截止)

墾丁凱撒大飯店大專實習生需求說明如下:
1. 實習日期:

111.08.01 ~ 112.01.31,共計六個月
111.07.01 ~ 112.01.31,共計七個月
111.07.01 ~ 112.06.30,共計十二個月


2. 實習部門:VIP 禮賓接待員(女性尤佳)、精品店銷售出納員(女性尤佳)、櫃台接待員(男女不拘)、服務中心行李員(男性尤佳)、總機話務員(女性尤佳)、房務部房務員(男女不拘)、
休閒中心活動指導員(男女不拘)、SPA 芳療中心櫃台接待(女性尤佳)、SPA 芳療中心清潔助理(女性尤佳)、西餐廳外場服務員(男女不拘)、中餐廳外場服務員(男女不拘)、大廳酒吧外
場服務員(男性尤佳)、小灣沙灘酒吧外場服務員(男性尤佳)、西廚房助廚(男女不拘)、中廚房助廚(男女不拘)、西點房助廚(男女不拘)、員工廚房助廚(男女不拘)、餐務組洗滌員(男
女不拘),共數位。


3. 生活津貼:新台幣26,000 元整,平均月休8~9 天(依各部門規定排班輪休)


4. 福利:值勤時供員工餐、提供制服洗滌、勞工保險、健康保險、團體保險、公車月票津貼(NT440/月;由公司購買公車月票者)、餐飲部兩頭班津貼(NT100/天)、生日蛋糕(住宿餐飲優惠)。


5. 宿舍費用:每月NT550(6~8 人一室;無電梯可乘坐、五層樓建築物)


6. 自費部份:實習結束後繳交寢具清潔費200 元


7. 教育訓練:新進人員訓練、部門內部教育訓練


8. 條件:開朗活潑、儀態端莊、抗壓性高、吃苦耐勞、外場應對能力佳。


9. 請學校協助影印『 學生工作申請表 』給欲申請實習之學生填寫(請自備相關證照影本,例如餐飲證照、急救證照、救生證等,亦可自行加上自傳),貼上一吋彩色相片後,於111 年03 月04 日(星期五)前統一以紙本方式郵寄至飯店(無貼照片者,不予錄取)。


10. 錄取人數:依實際面試結果為主(飯店聯合面試時間會再另行通知)。

詳情請見附件。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