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發】臺北護理健康大學舉辦「110學年度下學期實用中文寫作教學工作坊」(第十七屆)(4/16止)

一、本校與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預計於今年四月二十二日(五)合作舉辦「110學年度下學期實用中文寫作教學工作坊」(第十七屆),敬邀貴校教職員生參加並惠予公差假。
二、活動時間:民國111年04月22日(五)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中午提供餐盒)。
三、活動地點: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旭光大講堂F503」(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78號)。
四、公告及報名網址如下,報名前請詳讀公告內容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8d061de70c5718d9
五、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請參加本活動師長嘉賓出入校園及參加活動時全程佩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者,請避免出席。
六、如本活動臨時調整舉辦方式,會盡速以E-mail通知報名師長及嘉賓。

報名方式

有意參加者請於111年04月16日(六)前上線完成報名手續,本次活動名額為100人,依報名優先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完成後系統會寄一封確認信到報名者的信箱,確認信中亦有取消報名的方式。若您完成報名後臨時有無法出席,麻煩請依照信中的說明上線取消報名,將難得的研習機會讓給其他有意願的師長,或是來信至ntunhs.slrc@gmail.com,告訴本單位要取消報名(請盡量早),將難得的研習機會讓給其他有意願的師長。

為遵守教育部無紙化政策,本次工作坊不提供紙本講義手冊。本單位最晚會於活動前一天將行前通知及講義電子檔寄給報名師長,並公告於「北護大通識教育中心國文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rcntunhs/)。

承上,講義電子檔是講者自行提供本單位的參考資料,不一定為當天講師的授課PPT。因講師授課PPT屬個人智財權,如欲索取懇請於當天活動後自行與講師溝通,本單位不方便代為詢問,請各位師長見諒。

如果上午十一點之後才報到可能無法提供中午餐盒,另外為響應環保請自備茶杯或水壺。

this topic

活動聯絡人: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姚彥淇老師  電話:(02)28227101轉1327  E-mail:ntunhs.slrc@gmail.com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通識教育中心

許淑惠老師   電話:0911685021   E-mail:k1695108@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