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東南亞產業實務講座-爭鮮集團&寶成國際

【不只是迴轉壽司!爭鮮的企業願景與人才發展】

日期:111年4月27日
時間:下午1-2點
地點:至善樓Z1307

爭鮮集團簡介:
爭鮮創立於1996年,是台灣最大迴轉壽司品牌,目前全球有400多家門市,地點遍及大陸、香港、新加坡和泰國,超過10,000名職員及數百家合作廠商,平均每1分鐘全球爭鮮門市銷售約1,863顆壽司!

欲面試者,請填寫履歷表於當日演講攜帶:爭鮮集團-文藻東南亞學系-應徵人員基本資料表2021.10版(後勤)

 

【寶成國際集團的產業願景與人才發展】

講者:
人力資源部資深管理師湯云美
人力資源部管理師周琳
日期:111年4月27日
地點:至善樓Z1307

寶成國際集團簡介:

寶成國際集團創立於台灣,營運據點遍布台灣、中國大陸、印尼、越南、美國、墨西哥及其他亞洲地區,為全球最具規模之品牌運動鞋和休閒鞋製造商,為Nike、adidas、Asics、New Balance、Timberland及Salomon等國際品牌代工製造/代工設計製造(OEM/ODM),年產量超過3億雙,每五雙就有一雙為寶成製作。

 

 

※有興趣的同學,請提早準備履歷表,以利現場直接互動,不限應屆畢業生
※認列高教深耕學習助學金(會後洽系辦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