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0-2 東南亞學系期末系周會

110年6月8日東南亞學系主任林文斌主持系周會向系上同學報告近期系務發展,以及下學期將舉辦產業實務講座課程的詳細內容。

1. 本系第一屆(大三生)下學期將至東南亞進行交換的學生共26位,交換比率高達六成,且近日本系獲教育部之海外交換補助經費,此補助可減輕同學們出國的經濟負擔使交換之旅更加精采。選擇出國實習的同學除了教育部補助以外,系上也還有每人2萬元的補助可申請,名額20位,申請期限從七月底展延至今年底。

2. 111學年度產業實務講座課程 : 文藻外語大學與爭鮮集團&華宏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本課程開放東南亞學系學生選修,以升大三的學生為優先,選課時間僅限本學期末初選期間。

3. 2022年7/16-17將舉辦文藻東南亞夏令營,請同學們多多向高中職的弟妹分享宣傳。若有人想了解系上資訊也可多分享系官網、東南亞學系頻道影片等內容。

4. 校內文瑞樓增設新空間 : 討論室、多功能會議室,可供所有同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