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東南亞學系陳正娟老師率領系上學生與台南永康泰國佛寺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文藻東南亞學系2023年3月7日與台南永康泰國佛寺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東南亞學系師生將排班前往佛寺,教授在台泰國新住民與移工朋友華語、協助他們適應在台生活環境。

永康泰國佛寺住持永坤師父數年前支身來台,為要建立旅台泰國朋友得以在他鄉有所心靈和信仰寄託之處所。長期與泰國佛寺合作的東南亞學系師生發現前來參拜的泰國朋友對學習華語及在台生活的理解和適應輔導,有極大需求,因而召集泰語組同學組成團隊,輪番前往佛寺協助廣大的泰國朋友。

陳正娟老師一行人前往佛寺與永坤師父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盼能以此為新的理程碑,更加堅固台泰民間友誼。在這過程中,泰國朋友能更加容易適應在台生活,東南亞學系同學也能精進泰語。

this topic

文藻外大東南亞學系學生於泰國佛寺合影

 

this topic

文藻外大東南亞學系陳正娟老師率領本系學生前往台南永康泰國佛寺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