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發】【適應性變革永續領導力培訓】2023. June 19-20 台灣場次即將開訓,報名熱烈進行中!

this topic
 

Dear 企業經營夥伴們,

VUCA是 volatility(易變性)、uncertainty(不確定性)、complexity(複雜性)以及ambiguity(模糊性)的縮寫,這四個單字是當今世界以及商業環境的常態。 隨著VUCA時代以及人工智慧的來臨,生活形態、政經改革、世界局勢發生的驟變及時刻的轉換,迎向現在以及未來的領導力,將愈加偏重在組織力、整合力、溝通力、快速應變的能力以及同理心,才能打開格局及勇氣去突破框架及固定性思考,未來30年內持續保持優勢,因而有機會收穫蛻變及包容性企業文化, 來因應時代環境的變遷。
 

所有的改變都來自於思維的轉換,願意去看本來未曾有過的觀點,企業永續的推動更是需要這樣的能力及思考模式,去讓企業內部滾動出自己的能量來突破。

既5月份在泰國曼谷推出兩天的永續領導力培訓課程外, 針對台灣的企業CSR/ ESG 永續領域從業人員以及HR 等合作部門同仁,我們計畫在6月19-20日兩天,在台北同樣推出【適應性變革永續領導力培訓】Adaptive Game Changer Leadership for sustainability training。

  • 您的企業想要轉型ESG永續發展,但苦無架構訓練內部協作成員及團隊?

  • 您是單位的ESG永續長或ESG永續工作的專責人員,應該如何著手推動工作?

  • 您的企業想要培訓內部ESG永續工作推動人才,如何帶領團隊發揮領導力以及熱誠來創造價值?

台灣唯一針對永續工作推動人才的【領導力以及心態思維】培訓課程,透過兩天完整學習以及國內外標誌性案例解讀,來讓參與者學習到如何提升自己軟實力技能,穿透事情表面看到本質並帶入新的思維,來打造連結意義及目的的永續推動團隊,輔助以專業永續知識成為真正的強者。

 
 
課程詳情
 
課程報名連結
課程簡章下載
 
 

【培訓目標】

  • 為鍛鑄培育企業 ESG 永續工作推動人才,所規劃設計 [適應性變革領導力】發展課程。
  • 培育遵守法遵規範外,獨立創新 & 價值導向思考 & 創造影響力ESG 永續工作推動人才。

  • 培育溝通及導航技能,培養出與永續團隊協作部門同仁的共好協作模式。

  • 具備企劃及評估影響力計畫的能力,並目的導向的執行。

【適合對象】

  1. 執行企業ESG推動業務相關人員如永續長、永續管理人員。
  2. 永續團隊的協作部門同仁。
  3. 企業欲培養內部專業永續工作推動人才及團隊者。
  4. 欲進入ESG永續發展領域者。

【實體課程日期】
112年06/19(一) - 06/20(二) 

早上8點半到下午4點半

【上課地點】

台北市 (另行公告及通知)

【上課方式】

案例研究、角色扮演、小組討論等

【課程內容】

實體課程 2天+ 後續coaching安排

【證書】

完成本課程2天實體培訓者,將由 AGC Transition Institute 頒發研習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