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發】【2個月取得AI國際認證】「SAS 機器學習國際認證校園班」(6/8前報名享限時優惠價&使用AI平台)

隨著AI人工智慧蓬勃發展,AI人才需求也隨之增加。全球數據分析大廠SAS希望在校園推廣AI機器學習知識,協助學生培養跨領域資料科學分析能力、拓展未來就業的更多可能性。

為感謝校園老師學生一直以來的支持,SAS暑假推出「機器學習國際認證校園班 暑期密集班」,開放師生體驗無須撰寫程式且可與開源結合的AI境,讓零基礎的師生也能了解機器學習概念,並利用暑假2個月有效率考取全球認可的國際專業認證,提升並證明自己的分析能力,讓履歷更加分。

 

機器學習國際認證校園班2,700元校園優惠價包含2個月內認證考試乙次 + 10小時認證課程影片無限次數學習 + 6小時考前衝刺班課程影片無限次數觀看 + SAS AI平台環境使用

希望幫助師生有效率取得含金量高的機器學習國際認證,敬邀您參與。

暑假推出暑期密集班提供五人團報價10,800 (即優惠後再8折,一人2,160)

 

【報名網站】https://www.sas.com/gms/redirect.jsp?detail=PLN11491_94720684

n   6/8前完成報名,7/1~8/31觀看課程,9/30前完成考

 

【報名資格】

僅限台灣地區大專院校大學生、大學老師與碩博專班學生 (依報名時身分)

 

【相關說明】

l   認證介紹網頁: https://www.sas.com/zh_tw/events/2022/academic22/ML_23.html

l   認證介紹懶人包: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7HlOgzbR3w-uHyZ1csdJB7CbIDCWa4p/view?usp=share_link

l   認證校園班線上說明會影片: https://youtu.be/AHy13InQNZo

l   課程使用工具-SAS機器學習AI平台介紹: https://blogs.sas.com/content/sastaiwan/sas-viya/sas-viya-校園版介紹/

l   延伸閱讀:

n   AI數據分析有效解決企業痛點!SAS台灣做了哪些提前布局與投資?

n   AI時代最性感、有趣的職業?SAS台灣資料科學家工作心法大解密!

 

認證小組連絡信箱certML23@gmail.com

 

Best regards,

SAS 活動小組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