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億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求越南語、泰語人才

這裡是億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我司主要經營項目為主要營業項目太陽光電EPC、各式案場評估規劃、營造業之營建工程、鋼構工程及機電工程(甲級承裝業)、乙級廢棄物處理,
近年來也在東南亞積極發展魚蝦貝類水產養殖事業想招募越語或泰語相關方面的人才,
 
以下是我司的徵才資訊
 
公司介紹:
億興公司自民國104年7月草創至今約五年,從一家小型的土木包工業漸漸跟著商業上的變動,至今轉型為太陽能電場的統包廠商。
本公司是工地裡最基層的勞工起家的寫照,因此一直以來公司都是以基層互相疼惜的信念,作為公司發展的動力。
堅信只要億興公司拿到工程,就可以讓更多基層的勞動者,透過自己的汗水得到溫飽。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太陽光電EPC、各式案場評估規劃、營造業之營建工程、鋼構工程及機電工程(甲級承裝業)、乙級廢棄物處理。
 
近年來除了發展漁電共生外,億興企業也致力於發展其他產業,轉投資於專業的魚蝦貝類水產養殖,緬懷逝世親友的生命紀念園區以及能讓年邁長輩能安心生活的日照中心、長照中心。
我們不斷的鞭策自己努力的成長和學習,也希望說服更多人才加入,創造和諧共好的社會並且為台灣綠色能源盡一份心力。
 
應徵職缺:
行政秘書人員
 
工作內容:
1主管行程聯絡安排,出國出差時安排相關食宿機票安排確認等。(行程隨行翻譯、會議即時口譯) 2.秘書行政文書事務處理,安排會議進行、會議紀錄、及後續事項追蹤與跟進 3. 負責國外部文書資料或文件翻譯 4. 需有社會經驗、有特別助理或秘書經驗1年以上者 ★工作機動性、配合度高 ★需英文流利,會泰語與越語加分
 
福利項目: 員工旅遊、年終獎金、尾牙或春酒、下午茶、員工聚餐、定期調薪
 
 


 

this topic
聯絡人:張小姐
公司電話:(07)-7039925#21
公司傳真:(07)-7039935
聯絡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濱南街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