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正職職缺】中強光電招募越南語、韓語人才

中強光電於1992年6月30日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自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並且率先開發量產全球最小、最輕之VGA單片液晶投影機及XGA DLP投影機,整合光、機、電、熱、材料及精密模具製程等技術,開啟了台灣顯示系統的新時代,奠定日後企業發展利基。

中強光電(越南)責任有限公司為台灣中強光電集團在胡志明市成立的科技製造公司,於2020.12.10正式成立。位於越南西貢高科技園區。SHTP為越南七大IT基地之一,區內多為知名跨國企業。越南一廠及越南二廠(新廠),將以生產、製造、銷售液晶電視模組及其零組件為主,預期新廠擴建後,將可滿足客戶未來新訂單成長規劃,也將擴展當地新客戶,並逐步整合越南生產基地。

中強光電以照顧員工、員工家人為己任,並期望發揮正向影響力以共創永續社會,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致力成為一間可讓員工放心追求工作成就與兼顧生活的幸福企業!2022年榮獲「亞洲最佳雇主獎」!

 

企業招募職缺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