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3/11/25 泰國基督教大學校長Dr. Janjira Wongkhomthong蒞臨本校訪問

    泰國基督教大學是以泰國基督教教會為基礎而建立起來的一所私立性大學,建於1983年,泰國基督教大學目前有三個學院,如:護理學院、商學院,其中護理學是泰國基督教大學的特色專業,其在曼谷有一個基督教醫院,為學校的護理學專業提供實踐平臺,也使得護理學專業的教學、基礎設施、師資都達到了國際的水平。本校已於2009218日與泰國基督教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協議,成為本校之泰國姊妹學校。

 

 

 

 

 

    1031125日泰國基督教大學校長Dr. Janjira Wongkhomthong蒞臨本校訪問,由本校蔡清華代理校長親自接待,吳甦樂教育中心張淑芬主任、台灣教育中心許癸鎣主任與國際合作事務處吳秋慧組長與會交流,雙方相談甚歡,同時參觀本校的校史館、外語診斷中心與華語中心,並洽談兩校未來之合作事宜,希望未來台泰在高等教育上能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

 

 

 

 

    泰國基督教大學是以泰國基督教教會為基礎而建立起來的一所私立性大學,建於1983年,泰國基督教大學目前有三個學院,如:護理學院、商學院,其中護理學是泰國基督教大學的特色專業,其在曼谷有一個基督教醫院,為學校的護理學專業提供實踐平臺,也使得護理學專業的教學、基礎設施、師資都達到了國際的水平。本校已於2009年2月18日與泰國基督教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協議,成為本校之泰國姊妹學校。
 

    103年11月25日泰國基督教大學校長Dr. Janjira Wongkhomthong蒞臨本校訪問,由本校蔡清華代理校長親自接待,吳甦樂教育中心張淑芬主任、台灣教育中心許癸鎣主任與國際合作事務處吳秋慧組長與會交流,雙方相談甚歡,同時參觀本校的校史館、外語診斷中心與華語中心,並洽談兩校未來之合作事宜,希望未來台泰在高等教育上能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